我就,也是,我在,都不,用了

提問: 婦科輕微炎癥吃什么藥能根治? 問題補充: 上醫院檢查了,只是有輕微炎癥,無霉菌和滴蟲. 月經前后陰部外陰處騷癢難耐,用了甲硝唑栓就好了. 但每個月仍會復發,請問應當吃什么藥呢? (給我看病的主任醫師居然不給我開藥,還說那都是有點把的) 医师解答: 婦科炎癥是真讓人頭疼呢,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得了 我前一陣也是下身癢的厲害 男朋友一碰我就疼 還愿意肚子疼 后來用姐姐給我在網上買的這個中藥說治療婦科炎癥的 婦 炎消搭 檔 我就堅持用了 效果還真不錯 你不妨也試試參考文獻:www.dhqudou.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