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暗示,作用,心身,意象

提問: 怎么自我催眠 問題補充: 怎么自己一個人進行催眠。請不相信的人不要回復本帖。請回帖的人直接回答,不要網址。可以復制,但要符合要求。(本人用手機上)2008-03-29 18:41 提高懸賞65分 2008-03-16 14:54 朋友們啊,我是要自我催眠的方法啊!不是解失眠的方法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推薦一文,供你參考:自我催眠人類具有利用自我意識和意象的能力,可以通過自己的思維資源,進行自我強化、自我教育和自我治療。實際上.人們早已應用自我催眠暗示,如祈禱、宗教儀式、印度的瑜伽術、中國的氣功術等都是以不同的方式實施自我催眠。 催眠暗示在人類的生活中具有很大作用。當人在清醒狀態下暗示雖也有作用,但在催眠狀態下,暗示的內容進入潛意識領域更具有強大而持久的威力。在催眠狀態下的暗示,不僅能夠改變身體的感覺、意識和行為,而且還可以影響內臟器官的功能。 腦科學研究證明,大腦前額葉不僅與意識和思維等心理活動有關,而且前額葉與調節內臟器官活動的下丘腦之間也存在著緊密的纖維聯系。這種結構上的聯系可能是人類能主動利用意識和意象來調節和控制內臟生理功能的主要物質基礎。潛意識對調節和控制人體的呼吸、消化、血液循環、免疫反應、物質代謝以及各種反射和反應均起著很大作用。許多研究證明,在催眠狀態下暗示身體處于不同狀態,代謝率就出現相應的變化,如催眠暗示正在從事重體力勞動時,代謝率可上升25%,應用自體發生訓練法進行自我催眠,使心身放松后,代謝率比平時的安靜狀態降低15~20%。 因此,在催眠狀態下,根據強化的原則,自己不斷地強化積極性情感、良好的感覺以及正確的觀念等,使其在意識和潛意識中印記、貯存和濃縮,在腦中占據優勢,就可以通過心理生理作用機制對心身狀態和行為進行自我調節和控制。曲名:自我催眠 歌手:羅志祥 專輯:催眠Show 自我催眠 作曲:周杰倫 作詞:陳天佑人群里面那個我 把幸福遺落那曾經走過的路口 我停了你卻走我想捂住我的耳朵 聽不見你說愛就在此刻 松手分手放手我猜不透 不猜透 和你背對背的走原來怪我沒有 沒有愛情的天分 你才要走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潛意識作祟 想著想到失眠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等著紅燈那個我 還會向前走也許那幸福的執著 在下一個路口專屬鈴聲我還留著 卻靜靜沉默在我們之間 愛了放了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