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去找,不求,但求,口腔

提問: 發音不準 吐字不清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說話就吐字不清,當時小也當回事,后來發現自己說話和別人不一樣,去醫院看醫生說我舌頭和口腔的發育還有聽力都沒問題,但是說我是舌末梢神經麻痹,造成的吐字不清,因為這個原因我現在變得很自卑,也不愿意和別人說話,怕別人笑話我,眼看就要踏入社會了,真的和苦惱.怎么辦,能治嗎? 還有,是不是像:雞,七,西類似的這種音都是從舌尖發出來的,像:天,地,這種T,D開頭的音,我感覺總是發得很重,聽說唱歌可以很好的糾正發音,是嗎?還有什么方法呢? 希望各位熱心的朋友可以幫我介紹一下,還有和我有同樣苦惱的朋友,能夠介紹一下自己的方法,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多說多練, 并嚴格要求自己讀準每一個音。不求快, 但求準。 另外是在很難, 建議去找醫生, 看看有沒有口腔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