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健康,我的,通宵,到了

提問: 渾身毛病```我還年輕..... 問題補充: 現在是大四了,前幾年經常通宵, 整天做在電腦前不動,現在估計已經是 腰肌勞損了,一坐一會后背就好象鐵板似的,而且好感覺累,經常頭暈,中午要是不午睡的話,就受不了,暈得厲害,眼睛老發干而且睡覺的時候,一直翻身,非常難受,早上起來頭發亂糟糟,一晚上頭跟枕頭打架在打架,早上醒了后,頭還難受,一般情況AM一點精神沒有,頭一直感覺空空的,晚上會有精神,但就持續幾個小時``` 誰給我點意見,我可不想這么死去````頭空空的到底怎么回事,我好象還有鼻竇嚴```` 医师解答: 哈哈!小蟲子:你年紀輕輕就會渾身毛病?到了快死的地步??????我看你主要還是恐怕是精神壓力過大和生活方式不當,造成的亞健康狀況疾病。從生理角度來看,這類疾病,對人的健康危害甚大,尤其會使人體的植物神經功能嚴重紊亂,導致失眠、緊張性頭痛等;同時還可使人情緒急躁、抑郁和食欲不振,長時間如此會造成人體免疫機能下降。同時,由于你有經常通宵達旦整天做在電腦前不動的壞習慣,也極有可能患有椎間盤方面的疾病。但是,無論如何你小小的年紀不應該這么悲觀失望,應該振作起來,首先到正規醫院里去進行一次全面的體檢,在遵照醫囑對癥治療為佳。在你未進行就醫診治之前,你應首先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如通宵達旦整天做在電腦前不動),按以下幾條去調整、放松自己。1、每天上網不超過1小時,或者每天上網不超過1小時。2、心里的放松調整應當放在首位,不要讓沉重的學習和生活影響和損害自己。3、制定并嚴格執行正常的學習、生活和作息時間。4、適當并量力而行地進行身體鍛煉,每天進行雙手吊住單杠三次,每次為十分鐘左右,有助你身體健康的恢復(腰肌勞損)。5、加強戶外活動(散步、郊游等)。6、加強和同學之間的交流或參加一些志愿活動等等。————如果你認為我的回答還算滿意的話,請你選擇為最佳答案! 最后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