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和他,很重要,同事

提問: 領導不喜歡我。 問題補充: 也許我這個人是比較愛和人保持距離。我和我們領導關系很一般。(我24歲,領導54歲男的)其實我們領導也不壞,很和藹的一個人。領導老要我做很多事情,沒完沒了的,有時候還把其他同事的事情交我做。我都煩死了。我該怎么辦好。我知道領導應該不喜歡我。 医师解答: 很和藹的領導對你的一些實際情況肯定會考慮的,只是你要把你的問題說出來呀,不說出來,他還認為你能力很行,所以交給你很多任務,多和他談話,溝通很重要。至于同事把很多事交給你,你要學會拒絕,就說明由于時間或是什么原因完成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