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你的,都有,好了,最好的

提問: 急急!!北京最好的婦科醫院是哪家? 問題補充: 北京最好的婦科醫院是哪家?我白帶異常,白帶有血,時不常就會出現,去看過醫生了說是宮頸糜爛,看了些藥,吃完后好些了,但月經后又出現了,請問我該怎么辦啊?總是出現這種情況。總是困擾我!醫生看過了2回都說沒事,可是我原來沒有這種情況啊?這種情況是在第一次做愛后就會時不常出現。 現在吃的藥是宮血寧和頭孢什么來著(是消炎的,忘記具體叫什么名字了),另外我的性生活是很注重衛生的。謝謝! 2008-03-28 09:30 提高懸賞60分 医师解答: 北京婦產醫院是北京地區最好的三級甲等婦產醫院之一。醫院分為兩個院區:北京婦產醫院北京婦產醫院老院。 如果你的家離這里遠,不如就近選一家三級甲等以上的綜合醫院,哪個醫院的婦產科都有好大夫。如果能找個醫院的朋友幫忙選個口碑好的醫生就更好了。 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