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是,要你,事情,老板

提問: 求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老板總是和我說一些私房話,關于他和他的情人的話題,他的情人也是我們的同事,最近老板跟我說了兩次了,關于要和情人分手的事情,他說想不到好的辦法分手,想讓我去找個女人給情人打電話威脅一下,今天他又跟我說起,問我有什么好辦法沒有,我不知道,我沒有經歷過,我總是認為,情人跟她老公有了孩子以后可能就和老板斷了,可是老板不認為,今天老板還說我為人太不成熟,遇事沖動,我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種種事情加在一起我很煩亂,首先聲明我已經結婚了,夫妻關系很恩愛,老板和我,一直都是上下級的關系,但是比較近的原因,是他認為和我的感情經歷相似,我們都是離過婚的人,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老板到底是怎么回事?關于他和情人分手有沒有好的辦法/請大家多多支招 医师解答: 說老實話無論什么原因老板的隱私知道多了我感覺對你是沒什么好處的他自己的事情為何經常告訴你定要你幫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