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時間相對要長,藥再觀察一,神經恢復,下頜智齒

提問: 拔牙術后5個月,牙齒仍然麻木,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人是鄉下衛生院拔的智齒(左下8),拔除過程中左下7一起掉了,左下半邊其余6顆牙和嘴唇麻木至今已經有5個月了,當我嘴里吃熱的東西的時候,我的嘴唇會感覺有東西流下來,當我吃冷的東西的時候,我感覺嘴唇冷,而且,我發現我的左下對應的牙齦上有白色帶狀物,舔上去,嘴唇有麻木感。第一個月吃了整整一個月的神經營養藥,后又轉展蘇州上海看,醫生也沒有開什么藥,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恢復的可能?還有沒有必要去請更好的專家看?要看的話,是不是越快越好?象我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醫療事故嗎?因為這件事,我一直無法真正的開心過日子,甚至改變了我的一些人生觀。有沒有好心的人幫幫我,給我你所知道的答案吧!謝謝!! 医师解答: 下頜智齒拔除相對困難,術后并發癥也較嚴重,神經恢復需要的時間相對要長一些,可以用藥再觀察一 段時間。參考文獻:http://www.xingfuziwei.com/topicpage_750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