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流,好找,但也,等你,再去

提問: 我現在患有宮頸糜爛,且懷孕有四十來天了,打算不要BB,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是屬于意外懷孕,昨天(3月26)去做了B超,沒看見太小了,做陰超才看見的,并且醫生說我還是支原體感染患者。問題是我擔心這家醫院有點不正規,費用太高,治病時間太長,去看了四天,花了八百元了就只是治了消炎作用,過幾天醫院才叫我在去打小孩和治糜爛。我在考慮是不是準備換家醫院看看,我聽去這家醫院看病的人說,術后光打吊針就要打十來天真是好嚇人啊,要這么久嗎?我該怎么辦啊?謝謝大家給點意見吧! 医师解答: 第一,我覺得你應該換家醫院,這明擺著就是在賺你擼嘛,第二,不要BB最好找個好點的醫院做無痛超導人流,價格一千多加藥費,因為目前無痛超導是最先進,對女孩子身體傷害最小的一種人流手術.第三,就是治療宮頸糜爛要等你把BB打掉后一到兩個月再去醫院治療,現在有手術治療宮頸糜爛的,一次性痊愈的,但也不能完全保證以后不復發.您自己去個大點的醫院多去了解了解再決定吧,祝您早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