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科生,自己的,你的,也是,很好

提問: 工作煩惱 問題補充: 我是個農民工,高中學歷,人比較內向,在一家公司當文秘,你也知道高中畢業肯定也沒什么一技之長,但我也比較好學,參加了夜大,不知道是我的工作能力差,還是其他原因,我覺得我一直沒有受到領導的重視(就是說有些大的活動,領導不讓我參加,還是說我的文憑太低,上不了檔次),這讓我很煩惱,而與時同時,我們公司又來了一位漂亮的本科生,工作能力強,也很會做事,受到了領導的喜歡。以前是我干的事,現在他都干了,我覺得在不是他的業務范圍,他也搶著做。我們的關系很微妙。我也很痛苦,很自卑。不知怎么處理我們之間的關系,請大嚇們指導我走出心理困惑2008-03-27 15:40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不要這樣,你首先應該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我們公司有個同事跟你的情況差不多,她是中專生,后來也來了個本科生,但是她就做的很好,她做事很圓滑,很得大家的喜歡,領導開始也是很器重那個本科生的,可后來本科生還是辭職走了,所以啊,你要先跟你那個本科生打好關系,向他多學點,了解他,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