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生活方式,不是,你所,使她

提問: 我想她過正常人的生活 問題補充: 我姐是同性戀,我想她過正常人的生活,我該如何勸她?請大家指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糾正你的一個誤區,同性戀不是不正常。現在國際上很多國家都接受同性戀婚姻為合法。而且,同性戀這種東西不是你想勸她,她就能改過來的。而且,周圍的家人和朋友勸得多了也許還會適得其反,使她完全不考慮家人和朋友的感受,叛逆地我行我素。所以,勸導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我想你所謂的“正常人的生活”就是男女之間的那種戀愛婚姻關系。而從你姐姐的角度考慮,她并不接受這樣的生活方式,否則她又為什么“冒天下之大不韙”地去喜歡自己的同性呢?她有選擇她的生活方式的權利。周圍的人用大眾的、世俗的眼光看她,希望她按照自己所推崇的生活方式生活,這本身對她就是不公平的!要是你真的想幫她,就應該使她活得更舒心一點,因為她本身就面臨來自社會方方面面的壓力。你所要做的應該是,不鼓勵,但是也絕對不反對。幫她建立良好的心態去面對壓力,幫她建立屬于她自己的、健康的、純潔的戀愛觀。想讓她“正常”,不是生吞活剝地改變她不可改變的東西,而是給予她正常的女孩在戀愛中應該得到的來自家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