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大料,白醋,方子,我用

提問: 慢性咽炎,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得慢性咽炎快一年了!!去過好多家醫院!吃了各種藥,含片,中成藥,西藥,中草藥都吃過就是沒有用!!我該怎么辦??平常老有清痰動作! 医师解答: 這個方子是一位中醫給的。方法很簡單,治療中需要有耐心。方法一:傷濕止痛膏剪一小塊貼在“天突”穴上。如果貼了幾天皮膚癢就拿下來,透透氣再繼續。皮膚癢不要撓用白醋擦一擦。方法二:鵝蛋一個、香油2兩、蜂蜜2兩、大料一個蒸(如同雞蛋羹),吃時慢慢咽下。如果方便兩種方法同時用,不方便就先用方法一。我用了挺好的。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u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